「豪派豬排」:基隆美食新星,酥脆不同凡響!

最近,我表弟來電,激動地跟我分享了基隆的一個美食隱藏版:「豪派豬排」。一聽到這個名字,我就被勾起了好奇心。作為一個愛好美食、總愛嘗試新鮮事物的吃貨,我立刻計畫了一次基隆小旅行。

走進「豪派豬排」,這家新開的豬排店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熱鬧非凡。店面雖不大,卻滿載著濃濃的親切感,仿佛一進門就被暖暖的氛圍包圍。

「豪派豬排」基隆美食新星,酥脆不同凡響!

我毫不猶豫點了他們的明星產品——厚切炸豬排。等待的過程中,我環顧四周,看到店內裝飾簡單卻有格調,為基隆這個海港城市增添了幾分現代感。這對我這個總是追求新鮮事物的人來說,實在太合適不過了。

不久,我的豬排上桌了。第一眼就被那金黃酥脆的外衣吸引,仿佛花瓣般綻放,讓人食指大動。我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,酥脆的麵衣和多汁的豬肉完美結合,彷彿在味蕾上跳起了舞蹈。這種口感,簡直讓人忘記所有煩惱!

除了傳統的厚切豬排,店家還有其他創意料理。比如,那個黃金

豬排漢堡,真是絕妙的創意!脆皮豬排夾在柔軟的漢堡包中間,搭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料,每一口都是清新而不膩的享受。

更令我驚喜的是,這裡的價位出乎意料地親民。作為一個預算有限的小資族,能夠在這裡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如此美味的豬排,真是太棒了!

「豪派豬排」基隆美食新星,酥脆不同凡響!

餐後,老闆熱情地與我們聊天,分享了他創業的故事和對料理的熱情。這樣的親切,讓我們的用餐體驗更添幾分溫馨。

回家後,我迫不及待地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這次的美食之旅。如果你也是愛好美食的朋友,尤其是豬排愛好者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。不僅美味,還能讓你感受到基隆這座城市的熱情和活力。

「豪派豬排」基隆美食新星,酥脆不同凡響!

🍽️ 在基隆尋找美味豬排?「豪派豬排」等你來探索!無論是家庭聚餐、朋友相聚,還是獨自享受一頓美食,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。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k57wu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